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花泉林歌 悠然陸河 2017022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25日 2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月25日 鄉村大世界 節目看點如下:

只見濛濛細雨之中,銀白色的“珍珠”漫天灑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雪,越下越大,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是的,親愛的村民們北京下雪了,瑞雪兆豐年,一定是個好兆頭呢!感受了北方的大雪,再去繁花似錦的南方看看,本週帶您走進四季如春、風景秀美的廣東陸河縣,汕尾陸河是“中國青梅之鄉”,森林覆蓋率達70.7%,擁有中國最大的紅錐林自然保護區,具有獨特的客家風情和客家文化,被譽為“客俗桃源”和紅色旅遊勝地,那絕對是天然的養生天堂呢。

鄉村大世界:走進廣東陸河 2月25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廣東陸河 2月25日

來陸河,好吃、好喝、好玩、好看、好聽、好笑一個都不能少,大家知道啥是“擂茶”不,這可是好東西!擂茶用大米、花生、芝麻、綠豆、食鹽、茶葉、山蒼子、生薑等為原料,用擂缽搗爛成糊狀,衝開水和勻,加上炒米,一時滿堂飄香,味道清香可口!其味格外濃郁、綿長……據説擂茶有解毒的功效,既可作食用,又可作藥用。年僅10歲的“客家山歌小公主”給大家帶來一首客家民謠,它被稱為有《詩經》遺風的天籟之音,歌聲一起,融化了全場每一個人的心。有新爆料!聽説本期節目港臺巨型“華仔”來了,你心裏説不信呢,我也不信呢,不信咱就看節目吧!他是中國空中倒立行走第一人,一個敢於挑戰自己,突破極限的陽光大男孩,自小經過刻苦訓練而擁有一身技冠群雄的真功夫,演出現場不斷的挑戰自我極限,高空倒立行走,傾斜行走,驚險與刺激並存!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7年2月25日18:05走進廣東陸河,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5日 2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帶您走進四季如春、風景秀美的廣東陸河縣,汕尾陸河是“中國青梅之鄉”,森林覆蓋率達70.7%,擁有中國最大的紅錐林自然保護區。來陸河,好吃、好喝、好玩、好看、好聽、好笑一個都不能少。節目中為您展現陸河的風土人情,還有陸河當地特色民歌、美食,更有好看的鄉村大擂臺,精彩節目不容錯過。(《鄉村大世界》 20170225 花泉林歌 悠然陸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