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種下多肉 收穫多金 201702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20日 21: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種下多肉收穫多金》

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八零後女生陳曉思,在種植大棚草莓的時候不忍心空地被浪費,從而種植多肉植物,最終實現創富的故事。在種植多肉植物的過程中,陳曉思分別經歷了品種挑選、多肉植物莫名死亡、顏色不好、市場複雜等諸多困難。性格堅定的她不畏困難,尋找出破解種植技術的諸多辦法。她了解到多肉植物的休眠期,在不用增加光照的前提下,如何能讓自己種出的多肉顏色艷麗。陳曉思憑著自己堅持到底,絕不放棄的信念,同時利用大學時候學習的網絡知識,建起了網店,搞網上批發,最終成功實現了年收入幾十萬元的創富夢想。

播出時間:2017年2月2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0日 21: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80後陳曉思在種植大棚草莓的時候不忍心空地被浪費,從而種植多肉植物,最終實現創富的故事。在種植多肉植物的過程中,陳曉思分別經歷了品種挑選、多肉植物莫名死亡、顏色不好、市場複雜等困難。性格堅定的她不畏困難,尋找出破解種植技術的諸多辦法。(《農廣天地》 20170220 種下多肉 收穫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