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在希望的田野上 “送歡樂 下基層”慰問演出 2017021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18日 20: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三七市楊梅、馬渚油菜花、牟山大閘蟹、黃家埠甲魚、泗門榨菜、臨山葡萄、大嵐的茶,這就是本期要帶大家去的地方,南方的朋友可能都猜到了,那就是咱浙江余姚天華村呀!在余姚,值得我們讚美值得我們尊敬的人和事實在是太多。這次,“送歡樂下基層”我們把主現場選在這兒啦,趕緊跟我一起去瞧瞧吧!

鄉村大世界:走進浙江余姚 2月18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浙江余姚 2月18日

來到天華,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個是美食,一個是越劇,小編是個北方孩子,從小對大螃蟹、貝殼大蝦啥的就情有獨鍾,這次來余姚真是吃爽了,余姚菜烹調講究鮮嫩軟滑,意在不變原味,有蒸、烤、燉、泡、炒、起漿等多種方法。多以海鮮作為烹飪主料,愛用雪裏蕻鹹菜和苔菜作輔料,因而菜味大多鹹裏帶鮮,“鮮鹹合一”,注重原汁原味,講究鮮嫩香糯軟滑,看著滿桌子的海鮮,真是讓小編聆郎滿目、心花怒放啊,順手抄起了一個大螃蟹塞嘴裏了,哎呦媽呀,鮮啊,原來這叫鹹嗆蟹,是用生螃蟹腌制的,吃起來就根本停不下來啊,從來沒吃過的美食!還有一愛,就是由咱們錦繡天華藝術團出演的戲曲聯唱,阿姨都不是專業演員,但唱出了專業水平,精緻的行頭,清脆的嗓子,阿姨們一年演出不下200場,但她們不為名不為利,只為熱愛,村裏的重視和老百姓的熱愛,形成了天華模式中的文化現象!讓更多的人愛上越劇,愛上天華!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7年2月18日18:05走進浙江余姚,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18日 20: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三七市楊梅、馬渚油菜花、牟山大閘蟹、黃家埠甲魚、泗門榨菜、臨山葡萄、大嵐的茶,這就是本期要帶大家去的地方,南方的朋友可能都猜到了,那就是浙江余姚天華村。在余姚,值得我們讚美值得我們尊敬的人和事實在是太多。這次,“送歡樂下基層”我們把主現場選在余姚,觀看節目的同時讓我們感受余姚人的熱情。(《鄉村大世界》 20170218 在希望的田野上 “送歡樂 下基層”慰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