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好“竹”意做出俏傢具 201702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12日 15: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竹子能做傢具嗎?如果您看過我們之前的節目,相信這對您已經不是問題了,小小的毛竹通過竹集成材技術拼接成為厚大的板材,進而再做成各式各樣的竹傢具,但僅僅知道這些,還不算了解竹傢具的全部秘密,韌性十足和強度很高的毛竹如何做成細膩的傢具,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去尋找答案!

竹集成材技術的突破和應用,讓小毛竹也能做成大傢具,節目通過永安企業家許明強的跨界經營,揭示了竹傢具製作背後的秘密,單是一個簡單的衣帽架,就要經過十幾道工序,為了追求人性化的體驗和更高的品質,許明強和技術員在工藝細節上下足了功夫,衣帽架、果籃椅、彈片椅……不僅在造型上賺盡了人們的眼球,在性能檢測上也讓人嘖嘖稱奇。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12日 15: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堅持把林業安全生産工作抓緊抓細;竹集成材技術的突破和應用,讓小毛竹也能做成大傢具,節目通過永安企業家許明強的跨界經營,揭示了竹傢具製作背後的秘密,單是一個簡單的衣帽架,就要經過十幾道工序,為了追求人性化的體驗和更高的品質,許明強和技術員在工藝細節上下足了功夫。(《綠色時空》 20170212 好“竹”意做出俏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