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春到新農村 河北香河 201702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10日 21: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春到新農村 河北香河 2月10日

鄉村大世界:春到新農村 河北香河 2月10日

親愛的鄉親們,過年好!“春到新農村”特別節目來到了河北省廊坊市的香河縣,和大家一起迎新春、過大年!新的一年裏,祝大家“鑼鼓陣陣、嗩吶聲聲、物阜民豐”,咱們香河有非常深厚的地域文化,可謂是“民間文化源遠流長,文化遺産遍佈城鄉”。

香河在北京城的東邊兒,説到香河,不能不提咱香河的肉餅,香河肉餅有兩百多年的歷史。“香河肉餅”也被稱為京東肉餅,是河北香河的一種小吃。顏色焦黃、外酥裏嫩、油而不膩、香醇可口。從表面上看,紙樣的面皮兒已經被油浸成半透明狀了,都能看清楚裏邊的肉餡。一嘴咬下去,全是湯汁,香脆可口!吃飽喝足,還得讓大家看高興了,前方有高能,晃管達人給鄉親們來點絕的,晃管彈勺兒、晃三層管自轉一圈,晃五層管兒,過呼啦圈兒,難度逐漸增高,台下觀眾們都緊緊的盯著牛人,驚險無限!親愛的鄉親們,中國傳統的“元宵佳節”馬上就要到來了,希望朋友們都能度過一個溫馨的團圓之夜!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春到新農村 走進河北香河,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10日 21: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香河肉餅”也被稱為京東肉餅,是河北香河的一種小吃。顏色焦黃、外酥裏嫩、油而不膩、香醇可口。從表面上看,紙樣的面皮被油浸成半透明狀,能看清裏面的肉餡。一嘴咬下去,全是湯汁,香脆可口。晃管達人晃三層管自轉一圈,晃五層管過呼啦圈,難度逐漸增高。本期節目走進河北香河,敬請收看。 (《鄉村大世界》 20170210 春到新農村——河北•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