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開心農場親子遊 201702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07日 16: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田園—開心農場親子遊》

靈峰村位於江蘇省蘇州市的相城區。近年來,當地借鑒國外的成熟技術和管理經驗,結合自身實際,打造了集“走進農田、融入自然、寓教于樂、全程體驗”為經營理念的觀光農場。觀光農場包括:農作物種植園、食品加工區、動物園和食品出售區這幾個部分。本片以家庭親子遊的方式對觀光農場進行了深度體驗,主要脈絡為親子團從種植區親自採摘食材,再經過小朋友們的親自製作,加工成相應的農副産品。其意義在於通過視覺、觸覺、嗅覺、味覺,全方位感知DIY的樂趣,從食材的採摘到食品的出爐,全面了解食物從田間走上餐桌的過程。此外,本片還以種植園中的樹葡萄作為重點推薦,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樹葡萄的科普知識、觀光功能,以及在蘇州地區試種並進行下一步推廣的意義。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江蘇蘇州市靈峰村的觀光農場裏頭轉轉。

播出時間:2017年2月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07日 16: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靈峰村位於江蘇省蘇州市的相城區。近年來,當地借鑒國外的成熟技術和管理經驗,結合自身實際,打造了集“走進農田、融入自然、寓教于樂、全程體驗”為經營理念的觀光農場。觀光農場包括:農作物種植園、食品加工區、動物園和食品出售區這幾個部分。本期節目以家庭親子遊的方式對觀光農場進行了深度體驗,全面了解食物從田間走上餐桌的過程。(《農廣天地》 20170207 開心農場親子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