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小創意化解財富大煩惱 201702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05日 15: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2月5日 綠色時空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小創意化解財富大煩惱 2月5日

[綠色時空]小創意化解財富大煩惱 2月5日

鮑魚籠子裏養石斛,是突發奇想、還是大有説道?胡蜂群裏建起空中走廊,不為尋常出入,獨作王者之道!螞蟻爬進玻璃杯,白糖保衛戰是否真的如林農所願?靈芝戴上博士帽,風吹雨淋是否真的行之有效?竹樁擋住繁衍通道,怎樣解決才能快捷高效?

[綠色時空]小創意化解財富大煩惱 2月5日

[綠色時空]小創意化解財富大煩惱 2月5日

小創意化解大煩惱主要講述了林農們在生産生活中根據日常經驗,開動腦筋進行一些小發明來化解遇到的煩惱,不僅節省勞動力,更能夠切實增加林農的收入。比如在福建省漳浦縣楊紹文將石斛養在鮑魚籠子裏;雲南省龍陵縣黃國忠用小管道巧分工蜂和準蜂王;在雲南省紅河州的綠春縣,林農們將白糖綁在紫膠蟲寄主植物上;在福建省閩侯縣,林農們給靈芝戴上博士帽;在浙江省湖州市,楊健用小發明巧除毛竹樁等。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05日 15: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小創意化解大煩惱主要講述了林農們在生産生活中根據日常經驗,開動腦筋進行一些小發明來化解遇到的煩惱,不僅節省勞動力,更能夠切實增加林農的收入。比如在福建省漳浦縣楊紹文將石斛養在鮑魚籠子裏;雲南省龍陵縣黃國忠用小管道巧分工蜂和準蜂王;在福建省閩侯縣,林農們給靈芝戴上博士帽等。(《綠色時空》 20170205 小創意化解財富大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