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 2017012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21日 20: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4 1月21日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4 1月21日

號稱“硃砂掌”的王東對陣“金剛力功24代傳承人”張明峰,速度比拼單掌徒手劈磚您想看嗎?前方又有險情,50條活蛇驚現現場,牛人到底能否將50條活蛇把控住?江湖人稱“鐵砂掌”單手劈裂四塊磚頭,拳頭如鐵板一樣堅硬,功夫是怎樣煉成的,幕後採訪牛人,手掌老繭如石膏般厚重,但是他説,“為了夢想,值了”!這是神奇的一雙“電手”,雙手握住電線,瞬間一鍋美味的爆米花就出鍋了,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難道他真的天生全身帶電?還是另有隱情?沒有最絕,只有更絕,讓我們繼續為您送上快樂!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走進鄉村真奇絕4,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21日 20: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花樣自行車》,表演:騎士組合;2、能在自行車上做體操的外國牛人;3、不可思議的“中國蜘蛛俠”;4、《極限軟鋼絲》,表演:金太明;5、爭奪“鄉村鐵手王”;6、220伏電壓通過身體導電點亮燈泡;7、220伏電壓通過身體導電製作爆米花;8、釘板上站人負重108斤;9、鄉村最強大腦。(《鄉村大世界》 20170121 鄉村真奇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