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正大綜藝

《正大綜藝·腦洞大開》 201701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5日 19: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5日 19: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正大綜藝•腦洞大開》分為美食大作戰、答案大猜想、誰的腦洞大三個環節。美食大作戰環節中,選手各自為戰,答對題目即可享受科學美食。問題:圖中的問號處填什麼符號,才能與左邊的符號保持平衡?畫面上用漢字表現出來的是什麼物品呢?答案大猜想環節中,兩隊將面對三道實驗題目,每題十分。問題一:用澱粉水寫隱形字晾幹後,用以下哪種方式可以使字顯形?問題二:樹懶為什麼行動那麼慢?問題三:當鬆開兩氣球之間閥門時,紅藍兩個氣球會發生什麼大小變化?誰的腦洞大環節只有一道題,分值是三十分。問題:如果把光盤放進微波爐,開啟微波爐後,光盤會發生怎樣的現象?三個環節結束後,好奇少年隊和不想長大隊分別以十分打成平手。 (《正大綜藝•腦洞大開》 2017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