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3 201701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4日 20: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3 1月14日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3 1月14日

在槍尖上的跳舞那是一種怎樣的感受,驚險?刺激?苗族美女姐妹秀絕活,驚險不止一點點,真功夫不是蓋的!牛人肚皮上負重3500斤,毫發無傷,他是怎麼做到的?四川小夥呂飛龍,獅吼功震驚了現場所有的觀眾,一聲巨吼,杯子就碎了,OMG聲音真的能擊碎玻璃!這是一位真正的“武林高手”,7歲就進少林寺練武的武術達人周超峰,小夥子是河南少林寺武僧團的專業武者,18歲進入武行成為職業武打替身,曾做過許多電影大咖演員的武替,練習“飛牌”表演六年之久,周超鋒最遠能徒手將牌飛出45米之遠。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期《鄉村大世界》!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走進鄉村真奇絕3,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4日 20: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槍尖上跳舞那是一種怎樣的感受,苗族美女姐妹秀絕活,驚險不止一點點;四川小夥呂飛龍,獅吼功震驚了現場所有的觀眾,一聲巨吼,杯子就碎了;7歲就進少林寺練武的武術達人周超峰,小夥子是河南少林寺武僧團的專業武者,18歲進入武行成為職業武打替身,曾做過許多電影大咖演員的武替,練習“飛牌”表演六年之久,周超峰最遠能徒手將牌飛出45米之遠。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期《鄉村大世界》!(《鄉村大世界》 20170114 鄉村真奇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