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中藥材賺外匯 201701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2日 16: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中藥材賺外匯》

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主人公李玉龍在河北承德市圍場縣靠著種植中藥材奮鬥創業的過程。李玉龍,老家在河北省的安國市,他憑藉著多年來種植中藥材的經驗,來到了承德市的圍場縣種植中藥材。圍場當地每年中藥材産量達15萬噸左右。這麼大的産量,大都是他種植並銷往海外的,李玉龍憑藉種植中藥材也賺得了不少的財富。2016,李玉龍的中藥材種植面積已達到20多萬畝,成品中藥材産量達到了十五萬噸。他的中藥材國際市場也在不斷地擴大,産品已經遠銷到韓國、新加坡、日本等國家。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欄目記者一起去到河北承德,探尋一下安國人李玉龍依靠在承德包地種植中藥材從而成功創富的奧秘。

播出時間:2017年1月12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2日 16: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李玉龍憑藉著多年經驗來到了承德市圍場縣種植中藥材。圍場當地每年中藥材産量達15萬噸左右,大都是李玉龍種植並銷往海外的,他也憑藉種植中藥材賺得了不少財富。2016年,李玉龍的中藥材種植面積已達到20多萬畝,成品中藥材産量達到了十五萬噸。他的中藥材國際市場也在不斷擴大,産品已經遠銷到韓國、新加坡、日本等國家。 (《農廣天地》 20170112 中藥材賺外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