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想上春晚?沒點兒新意怎麼行!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1日 13:40 A-A+

想上春晚?不僅要有心意,還要有新意!節目一開場,新年氣息撲面而來!一片歡歌笑語中,小尼與他的新搭檔款款登臺亮相。新搭檔看起來很特別,主持起來又是怎樣的畫風呢?

創意舞蹈同臺競演 誰能更“新”一籌?

俗話説:“黃鼠狼給雞拜年……”但雞給黃鼠狼拜年是什麼情況?梅舞嘉音小明星訓練營的小朋友帶來舞蹈《小雞拜年》,朝氣蓬勃,活力四射,結局竟然出現驚天大逆轉,新穎十足贏得滿場點讚。

同組競演的最佳拍檔組合帶來舞蹈《恐高的鳥》,也是創意無限。不僅如此,小夥子們還表演了即興舞蹈——《産房門前》,這不是評審楊蕾的小品嗎?楊蕾,你怎麼看?

新奇小品匯聚一堂 各有特色實力強

要説有新意,絕對少不了“自信哥”!“自信哥”孫海洋自《我要上春晚》中展示了“金剛腿”後,此次帶來了頗有創意的勸架方法,竟讓對方被逼無奈趕緊和好?

春晚語言類導演婁乃鳴此番也再次登臺,與丈夫孫文舉共同助陣女兒格格,一家三口帶來小品《置換》,演繹物品置換新理念,此情此景你經歷過嗎?

顯然評審裏有人經歷過,表示感同身受:

還有蜜蜂少女隊、洪辰、李行亮、曹寅、湯子星、黃中原等各路選手巧出新招,為頒獎晚會入場券一較高下!誰能抓住最後機會順利晉級?今晚19:30,CCTV-3《直通春晚》,年度盛宴即將上演,榮耀之戰,不容錯過!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