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鬱鈞劍苗阜親訴春晚那些事兒,助力選手引發“春晚熱”

CCTV節目官網-CCTV-3 我要上春晚20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09日 14:44 A-A+

央視網消息  繼昨晚的激烈角逐後,今天《直通春晚》的舞臺又掀起了一陣強勁的“春晚熱潮”:

鬱鈞劍、苗阜巧助力 親訴春晚那些事兒

評審鬱鈞劍登臺分享了自己與春晚的那些事兒,他坦言自己在春晚這條道路上也是波波折折,並以此鼓勵年輕人為夢想努力:“上春晚固然是可喜可賀,但沒上去也不要就此灰心氣餒,成長遠比成功重要,希望你們在成長路上一往無前!”

苗阜上臺來了段脫口秀《教你上春晚》,現場給選手們支招,方法新奇有趣,為緊張的現場氣氛帶來了一絲輕鬆。

也許是得到了兩位評審的鼓勵,今晚的選手格外“給力”,充滿鬥志:

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的職工們用音樂劇《來電了》再次展現了工作中的正能量,新穎的編排方式讓人眼前一亮。

同樣當過工人的江濤發出連連感慨:“看了他們的表演,讓我想到我年輕的時候,18歲時我曾是鐵路分局的一名普通工人,後來才參加比賽開始唱歌”,評審苗阜也激動“爆料”自己曾同樣是電力工,眾人現場合唱了《愚公移山》,向工匠精神致敬。

繼《我要上春晚》的精彩表現後,雙胞胎兄弟郭陽郭亮又帶來了小品《非常訪談2》,究竟是怎樣的“奇內容”,引起了眾群審的“神點評?”

“鐵桿粉絲”現身!講述多年春晚情懷

除了選手們對春晚舞臺的嚮往和喜愛,現場還來了一位對春晚有著深深情結的嘉賓,他究竟有著怎樣的故事,竟然感動全場,得到9位登上過春晚舞臺的評審們以及雞年春晚總導演楊東升的集體簽名?

今晚19:30,CCTV-3《直通春晚》精彩繼續呈現!

 

860010-11057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