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正大綜藝

《正大綜藝•腦洞大開》 201701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08日 21: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08日 21: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美食大作戰環節,不想長大隊和好奇少年隊都吃到了美食,完成了熱身賽。答案大猜想環節:啟動轉盤後,蠟燭的火苗會怎樣?正確答案是蠟燭火焰朝圓心方向有所偏移;河豚在什麼情況下會鼓起來?答案是遇到危險的時候。好奇少年隊答對獲得十分。洗滌靈球、蜂蜜球、玉米澱粉糊球同時出發,它們落地的先後順序是什麼?在這一問題上,兩隊都沒有答對。本環節好奇少年隊領先。誰的腦洞大環節只有一道題,分值是三十分。問題:在這些物品中,哪個是可以導電完成奏樂的?正確答案是水和木炭。好奇少年隊答對的比較多,獲勝。 (《正大綜藝•腦洞大開》 201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