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撞臉?撞衫?撞技能?巧合怎麼這麼多?

CCTV節目官網-CCTV-3 我要上春晚20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07日 22:48 A-A+

央視網消息 連續五天《直通春晚》精彩來襲!現場比拼正激烈,卻“狀況不斷、巧合連連”。節目剛開始,小尼居然就遇到了“失散多年的兄弟”! 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春晚熟面孔”阿爾法!隨著年紀漸長,阿爾法的長相竟然越來越像小尼!這是怎麼回事?就連小尼自己都驚了:我倆越來越像哎!
(這神同步真是越看越像!)

不僅“撞臉”,小尼還被當眾“搶飯碗”:

劉春山、許健、程磊帶來一段相聲《我當主持人》,當著眾人的面,公開與主持人“搶飯碗”,還想搶到春晚舞臺上去,不知道在場的主持人們是何感受呢?

下面這位“撞衫”的更是絕,一連“巧合”了好幾位:

逯愛岩的春晚模倣秀創意十足,巧妙地用紙片做出一個個卡通形象穿在身上,以此向那些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春晚致敬,引得現場眾人連連稱讚!

不過,這是什麼情況?這衣服略眼熟啊!再仔細一看,簡直和今天晚上評審金玉婷的衣服一模一樣!

除了巧合的衣服,逯愛岩的模倣秀中還有幾張熟悉的面孔,他們是誰?

看著好像評審趙忠祥和李谷一呀?那難道是董卿和劉謙嗎?在場的本尊們看了又是何感受呢?

還有“魔方達人”炫技春晚總導演,卻沒想到碰上“老行家”;黃卓鵬遇上老師鬱鈞劍,彙報表演能否順利?更多精彩,19:30,CCTV-3《直通春晚》我們不見不散!

860010-11057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