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沙漠裏種出搖錢樹-沙地桑 20161220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20日 21: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沙漠裏種出“搖錢樹”-沙地桑》

他是一位成功的商人,通過做服裝鞋帽生意,一年能賺好幾百萬。但他卻放棄了這門生意,要在新疆北部的沙漠裏種植一萬多畝的桑樹。一時間遭到了很多人的質疑和非議,瘋狂投入一千多萬,朋友們都紛紛離他而去。在他眼裏,桑樹就是“搖錢樹”,能給他帶來巨大財富。他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商機?讓他如此的堅持,而他又是如何靠桑樹實現他的創富夢想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小范一起到新疆去一探究竟。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做劉吉發,他在新疆博州精河縣承包了2萬畝的沙漠。幾年時間,他不僅讓這片沙漠變成了綠洲,還實現了年産值上千萬的財富傳奇。他到底是怎樣做到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劉吉發的創業故事。

播出時間:2016年12月2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20日 21: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他是一位成功的商人,通過做服裝鞋帽生意,一年能賺好幾百萬。但他卻放棄了這門生意,要在新疆北部的沙漠裏種植一萬多畝的桑樹。一時間遭到了很多人的質疑和非議,瘋狂投入一千多萬,朋友們都紛紛離他而去。在他眼裏,桑樹就是“搖錢樹”,能給他帶來巨大財富。這個人就是劉吉發,他在新疆博州精河縣承包了2萬畝的沙漠。幾年時間,他不僅讓這片沙漠變成了綠洲,還實現了年産值上千萬的財富傳奇。(《農廣天地》 20161220 沙漠裏種出搖錢樹-沙地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