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全場紛紛落淚,現場驚現蘑菇雲!《我要上春晚》這是怎麼了?

CCTV節目官網-CCTV-3 我要上春晚2016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16日 15:02 A-A+

央視網消息 本週《我要上春晚》舞臺“狀況連連”:是什麼讓大家紛紛落淚?是什麼讓董卿嚇得捂住了雙眼?是什麼讓劉謙表示:“今天不太自信”?現場升起的“蘑菇雲”又是怎麼回事?12月18日19:30,CCTV-3《我要上春晚》精彩不容錯過!

少女“琥珀”空降,神奇魔力震驚全場

身高三米的少女你見過嗎?她會唱歌,會跳舞,還會和大家互動!她用才藝震驚了全場的觀眾和評審,李谷一、董卿等人驚嘆之餘大呼讚賞:真是太有魅力了!這麼神奇的少女,到底是何模樣?

1

神秘博士“爆炸”實驗,舞臺驚現蘑菇雲

聽説“魔術創意之王”毛鎮凱把他的實驗室搬到了現場!他以奇幻的“瞬間移動”、驚呆全場的“爆炸”實驗、寓教于樂的魔術,贏得了大家的點讚和掌聲!然而現場出現的大朵蘑菇雲又是怎麼回事?快來節目裏一探究竟!

1

牛肉湯媽媽女唱男聲 神奇嗓音勢不可擋

好喝的牛肉湯你喜不喜歡?做牛肉湯一絕的美麗媽媽李莉帶著她的歌曲《等待》來到《我要上春晚》舞臺!溫婉嫻靜的她竟然擁有著雄渾嘹亮的嗓子!聽説她就是用這副女唱男聲的神奇嗓音成為了《勢不可擋》總冠軍!此次她又能否征服全場的觀眾和評審?

1

勵志歌手現場高歌,心酸往事引全場落淚

郭艷華一首《蒙藏情緣》可謂慷慨激昂,讓人置身於廣袤的大草原!然而歌聲嘹亮、舞臺上美麗輝煌的她卻有著常人難以想象的往事經歷和難以撼動的夢想!是什麼樣的故事讓眾人無不凝噎落淚?又是什麼樣的夢想讓大家連連點讚?

1

武林絕技“金剛腿”再現,“自信哥”逗樂評審

“孫氏金剛腿”再現江湖!孫海洋和他的團隊給大家帶來了“自信”的小品《誤會》,併為現場觀眾展示了他苦練多年的“孫氏金剛腿”!究竟是什麼樣的絕活,讓董卿捂住了雙眼,緊張到不敢去看?究竟是怎麼樣的互動,竟然讓劉謙表示:“不太自信”?

1

口技兄弟搞怪模倣,高調炫技惹尷尬 

現場變成“動物園”?雞鴨鵝竟同臺演出?動物也會唱歌?原來是中國口技兄弟給大家帶來神奇的口技模倣!現場歡呼不斷,掌聲連連,但到底突發了什麼情況,惹得選手評審皆尷尬?連董卿都不好意思道:“他不敢看我,我也不敢看他”?

1

節目“狀況連連”,精彩不斷,更多看點,請鎖定12月18日19:30,CCTV-3《我要上春晚》!

860010-11057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