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喜樂匯1 20161210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10日 2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鄉村喜劇王1 12月10日

鄉村大世界:鄉村喜劇王1 12月10日

親愛的村民們,忙忙碌碌又一年,終於等到這一天,年終巨獻啦!難忘的2016年即將過去,在這嶄新而充滿希望的2017即將來臨之際,我們《鄉村大世界》欄目將為全國的觀眾朋友精心打造三期彙編節目——《鄉村喜劇王》,全部都是精華哦!點播全國觀眾朋友們最喜歡的精編節目,必須讓您看得過癮,笑得開心!那驚險的一幕幕,令人驚嘆的絕活表演、惟妙惟肖的模倣、妙語連珠的脫口秀,精彩不斷,笑聲不斷!

這對吉林小夫妻鴿聲嘹亮組合來了,看著就讓人開心,一張嘴觀眾們就樂了,您説牛不牛?來自黑土地吉林遼陽的代新演繹超能模倣秀,搖身一變成劉歡,真假難分,劉歡來了也得暈。打氣筒都能當樂器,代新你也太有才了吧!前方更有高能,付玉龍現場拜堂成親,可是父母竟然是小畢和大嘴毛毛?這到底是咋回事呀。最搞笑的鬥雞舞你見過嗎?崔大笨一上場,全場都笑了,節奏與舞姿的完美結合!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那是孫悟空,從三張桌子上幾個跟頭一躍而下,那是孫雲龍,玩得就是驚險,玩得就是刺激,練得就是功夫!讓不可能成為可能,鄉村大世界咱農民自己的舞臺!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走進鄉村喜樂會1,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10日 20: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搞笑二人轉,表演:張泉利 等;2、二人轉,表演:劉亮,白鴿;3、搞笑二人轉,表演:王海洋 等;4、歌曲《無所謂》,演唱:代新。(《鄉村大世界》 20161210 鄉村喜樂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