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臨沂市河東區 20161203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03日 21: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臨沂 12月3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臨沂 12月3日

山東的小夥伴們注意嘍,本期鄉村大世界來到您家鄉嘍,南來的、北往的、走親的、趕場的,你這邊走來這邊站,快來逛逛五金,泡泡溫泉啦!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山東臨沂河東區,河東區隸屬山東省臨沂市,這裡是東夷文化的重要發祥地,“龍燈扛閣”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湯頭溫泉聞名遐邇,為全國13個天然甲級溫泉之一,臨沂五金批發市場是江北最大的五金産品集散地,是集各類名優工具、建築五金、木工五金、電動工具、日用五金、鎖具、小型機電等於一體的大型專業批發市場。還等什麼,快跟小編盡情的玩耍去吧!

鄉村大喇叭,看看今天賣點啥,咱主持人現場做起了買賣,這就吆喝起來了!小剪子,三寸三,冬鉸棉,夏鉸單,二八月裏做鞋穿;小鋼刀、四方方、生在河東九曲鄉,千錘打、萬錘夯、老君爐裏冒火光。使過的知道好,用過的知道強了昂,臨沂五金,名不虛傳啊!鄉村好聲音,真情爆棚,全場淚奔,他們是用雙腳耕作的農人,他們是最質樸的農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最完美的愛情故事,丈夫昏迷數月,妻子不離不棄細心呵護,他們的愛情詮釋了所有誓言,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就是他們!老伴兒最樸實的一句“辛苦了”,讓大姐淚如雨下,我想,這就是愛情!鄉村真奇絕,挑戰不可能!小編看了這麼多年絕活,今天這牛人真是把小編給驚住了, 三把大刀、三把斧子、三把油鋸雙手耍了起來,實在是太刺激了,看得全場心驚肉跳的,這都不算啥,牛人上演高超頂技,口含劍,劍刃上擺放氣球,氣球上擺放裝有紅酒的高腳杯,然後把氣球扎破,高腳杯穩穩的落到刀刃上,穩穩的!有道是,民間有高人,奇絕在鄉村啊!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臨沂,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03日 21:13

視頻簡介: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山東臨沂河東區,河東區隸屬山東省臨沂市,這裡是東夷文化的重要發祥地,“龍燈扛閣”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湯頭溫泉聞名遐邇,為全國13個天然甲級溫泉之一,臨沂五金批發市場是江北最大的五金産品集散地,是集各類名優工具、建築五金、木工五金、電動工具、日用五金、鎖具、小型機電等於一體的大型專業批發市場。(《鄉村大世界》 20161203 千年湯泉 五金之都——臨沂市河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