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叮咯嚨咚嗆》第二季收官盛典即將來襲 群星璀璨聯手傳承人共話傳承希望

CCTV節目官網-CCTV-3 叮咯嚨咚嗆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02日 10:16 A-A+

12月2日(本週五),央視大型原創文化傳承類綜藝節目《叮咯嚨咚嗆》第二季收官典禮即將來襲。陜西、江蘇、安徽、湖北、北京五站文化聖地中極具代表性的非遺文化再次回歸觀眾視野,眾明星攜手民間傳承人帶來獨具匠心的創新演繹,呈現一場時尚與經典碰撞、流行與傳統相融的文化盛典。

《叮咚2》一直秉持著“時尚向經典致敬”的宗旨,在這個舞臺上的每一個融合作品都緊隨時代潮流,彰顯時尚氣質。

1

平安(右)與峽江號子傳承人張勤峰(左)

歌手平安曾在安徽站中與黃梅戲青年演員對唱經典黃梅戲選段,令觀眾眼前一亮,在上一期收官盛典中又“來到”陜北用“方言搖滾”演繹陜北説書,這次,他將再次嘗試不同風格,與湖北峽江號子傳承人張勤峰帶來一曲高亢激昂的《天地在我心》。黃綺珊向來以高音著稱,這次她將與“聲音超越人類極限”的長陽山歌傳承人王愛華互飆高音,震撼演繹《跟著感覺走》。

1

黃綺珊(右)與長陽山歌傳承人王愛華(左)

豪情萌叔韓磊將再次搭檔崑曲新秀蔣珂,帶來一首融合了崑曲的蒙古族歌曲《鴻雁》,溫婉細膩的崑曲與渾厚悠遠的蒙古長調相碰撞,將會産生何種化學反應,值得期待。先鋒歌手尚雯婕攜界首漁鼓傳承人苗清臣再次歸來,曾在安徽站中因用外文演唱歌曲而與評論員李谷一意見相左的她,這次帶來一首動感十足的作品,希望此次的演繹能夠獲得李谷一的肯定。在整場收官盛典中,舞臺視覺時而簡潔大氣,時而夢幻迷離,力求帶給觀眾完美的視聽享受!

1

韓磊(右)與崑曲新秀蔣珂(左)

1

尚雯婕與界首漁鼓傳承人苗清臣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現場互動氣氛也是十分活躍。張凱麗現場玩皮影興致勃勃,眾明星齊上舞臺,嘗試吃辣椒練嗓子,現場互飆高音,見證民間練嗓“偏方”的神秘力量。除此之外,多位演藝界明星也將傾情助陣:著名表演藝術家雷恪生,中國廣播藝術團團長、相聲表演藝術家馮鞏親臨現場為傳承人頒獎,著名演員斯琴高娃、楊立新也為傳承人送上祝賀。

1

眾星嘗試吃辣椒練高音

1

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馮鞏

12月2日19:30,敬請鎖定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叮咯嚨咚嗆》第二季收官盛典,與傳承人共譜傳承樂章,共話傳承希望!本季最後一場傳承盛宴,看韓磊如何被好友馮鞏“調侃”,聽高音如何衝破錄影棚……精彩連連,不容錯過!

860010-11059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