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建蘭栽培技術 20161128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28日 15: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建蘭栽培技術》

建蘭,是蘭科、蘭屬、建蘭種多年生草本植物的總稱。因為原生種主要産于我國的福建省,因此被稱之為建蘭,與大多數國蘭在春季開花不同,建蘭的花期主要集中在夏秋季的6-10月份。因為他的開花習性,民間也俗稱為夏蘭,秋蘭,四季蘭。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組一行人就來到了位於廣東省翁源縣陳東群的蘭園,看看他是如何栽培建蘭的。本片向觀眾介紹了建蘭的生長期、花期應該如何進行管理,以及如何催花和安全過冬的技術。

播出時間:2016年11月2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28日 15: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建蘭,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因為原生種主要産于我國的福建省,因此被稱之為建蘭。與大多數國蘭在春季開花不同,建蘭的花期主要集中在夏秋季的6-10月份。因為它的開花習性,民間也俗稱為夏蘭,秋蘭,四季蘭。本期節目中,欄目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廣東省翁源縣陳東群的蘭園,看看他是如何栽培建蘭的。(《農廣天地》 20161128 建蘭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