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正大綜藝

《正大綜藝•腦洞大開》 20161127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27日 19: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27日 19: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將彈力橡皮球以45度角向前拋出,砸到B板後,彈力球會怎樣運動?不想長大隊答對問題,加十分。蜜蜂的蜂巢為什麼是六邊形?好奇少年隊答對問題,加十分。把吸完水的水晶花泥放到恒溫150攝氏度的加熱臺上,會發生什麼現象?不想長大隊答對問題,加十分。意大利人恩裏科·迪發明的一台巨大的3D打印機,打印機使用的打印耗材是什麼。在這一環節,兩隊都沒有回答正確。在終極對抗環節,每隊派出兩人進入怪獸嘴裏,一人留在場上答題。主持人出題,兩隊搶答。答對則對方失去一次逃生機會,答錯則自己失去一次逃生機會。前兩輪積分落後的隊伍首先失去一次逃生機會。本場獲勝的隊伍是不想長大隊。 (《正大綜藝•腦洞大開》 201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