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正大綜藝

《正大綜藝•腦洞大開》 20161120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20日 20: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20日 20: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起點繞過障礙跑到終點,利用桌上的道具輔助,如何讓托盤內的水灑的更少?少年隊首輪答題獲勝,加十分。為什麼鱷魚總是張著嘴巴?少年隊回答正確再加十分。圖中的豎式透過倒滿水的玻璃缸折射後,豎式結果是多少?兩隊都答錯,接受懲罰。哪一種吸管結構最能承重?未來博士給出答案:三角形是最穩定的,所以整體結構相對穩定很多。少年隊答題獲勝,加40分。在終極對抗環節,每隊派出兩人進入怪獸嘴裏,一人留在場上答題。主持人出題,兩隊搶答。答對則對方失去一次逃生機會,答錯則自己失去一次逃生機會。前兩輪積分落後的隊伍首先失去一次逃生機會。本場獲勝的隊伍是好奇少年隊。 (《正大綜藝•腦洞大開》 201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