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饒陽葡萄闖市場 20161118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8日 21: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饒陽葡萄闖市場》

河北省衡水市的饒陽縣,地處河北省的東南部,位於北緯38度,屬於暖溫帶濕潤性季風氣候,降水豐沛、光照充足、地勢比較平坦,處於生産葡萄的黃金地帶,非常適合種植葡萄。當地也充分利用這一有利的氣候環境資源,大力發展葡萄種植産業,到2014年底,全縣設施葡萄種植面積達10萬多畝,産量3.5億斤,産值達21億元,成為了全國最大的設施葡萄生産基地之一,並被國家林業部經濟林協會命名為“中國設施葡萄之鄉”。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以饒陽縣高村的柳長在為典型,跟觀眾朋友們聊一聊饒陽葡萄闖市場的故事。

播出時間:2016年11月1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8日 21: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地處河北省東南部,降水豐沛、光照充足、地勢平坦,處於生産葡萄的黃金地帶。當地充分利用氣候環境資源,大力發展葡萄種植産業。到2014年底,饒陽縣成為了全國最大的設施葡萄生産基地之一,並被國家林業部經濟林協會命名為“中國設施葡萄之鄉”。本期節目以饒陽縣高村的柳長在為典型,聊一聊饒陽葡萄闖市場的故事。 (《農廣天地》 20161118 饒陽葡萄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