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葡萄挪地兒好賺錢 20161117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7日 20: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葡萄挪地兒好賺錢》

2013年,已經有300多畝葡萄種植園的趙鵬,做出了一個幾近瘋狂的決定,給葡萄挪地兒。好好的一座葡萄園,他為什麼要給它挪個地方呢?六萬多棵葡萄樹,為何一下子淘汰了五萬多?30塊錢一斤的葡萄居然賣的那麼火?到底是什麼葡萄,讓人吃了讚不絕口?您還別説,趙鵬的葡萄種植園居然被他越折騰生意越紅火!這到底是怎麼一回子事兒?在本期的《農廣天地》節目當中,就將為廣大的觀眾朋友們解開心中謎團。

播出時間:2016年11月17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7日 20: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3年,已經有300多畝葡萄種植園的趙鵬,做出了一個瘋狂的決定,他要給葡萄挪地兒。好好的一座葡萄園,他為什麼要給它挪個地方呢?六萬多棵葡萄樹,為何一下子淘汰了五萬多。30塊錢一斤的葡萄居然賣的那麼火,到底是什麼葡萄,讓人吃了讚不絕口?趙鵬的葡萄種植園居然被他越折騰生意越紅火!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廣大的觀眾朋友們解開心中的謎團。(《農廣天地》 20161117 葡萄挪地兒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