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我們生活裏的“森”呼吸 20161113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3日 15: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我們生活裏的“森”呼吸》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這是每一年,都會舉辦一次的中國城市森林論壇上提出的宗旨,為了贏得森林城市的稱號,如今許多城市都在針對自身情況,開展一系列美化環境和保護生態的建設工程,但是對於我們普通的百姓來説,這些工程究竟意味著什麼呢?它們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那些福利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3日 15: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廣東肇慶這座四季如春的南方城市,在2003年突然迎來了幾位北方客人。位於肇慶市中心的星湖濕地公園內喬遷來幾隻寒冷濕地內的大型鳥類——丹頂鶴。與此同時,廣東省珠海市的一個社區公園內,一大清早就聚集了許多老年人,他們來到社區公園並不是晨練,而是種地。 (《綠色時空》 20161113 我們生活裏的“森”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