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廣西馬山 20161112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2日 20: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廣西馬山,這裡不僅山清水秀,還是一片鼓鄉歌海!長(chang)在馬山!因為馬山是中國長壽之鄉!

鄉村大世界:走進廣西馬山 11月12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廣西馬山 11月12日

鄉村大喇叭今天買點啥,馬山是“黑山羊之鄉”,在這裡,黑山羊是馬山的一個名片!馬山黑山羊因全身黑毛,生長髮育快,板肉厚滿,皮毛質軟細小,瘦肉率高,肉質鮮嫩,味美膻氣少,香甜可口。吃完還得玩高興了,鄉村好聲音,沒有最美,只有更美,美得不是容貌而是咱歌王的甜美歌喉,好聲音絕對是馬山一寶!馬山歌王可是去過維也納金色大廳表演三聲部民歌的,廣西是劉三姐的故鄉,馬山人們更是能歌善舞,想看真人秀的,還得看節目嘍!前方又有險情,50條活蛇驚現現場,這到底是怎麼了?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走進廣西馬山,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2日 20: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鄉村大世界》欄目走進馬山縣綜合示範村三甲屯。馬山是“黑山羊之鄉”,在這裡,黑山羊不僅僅是羊,還是馬山的一個名片。鄉村好聲音,沒有最美,只有更美,美的不是容貌,是歌王的甜美歌喉,好聲音絕對是馬山一寶。前方又有險情,50條活蛇驚現現場。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鄉村大世界》 20161112 綠水青山 長在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