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賽裏木湖畔品雙鮮 20161108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08日 2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賽裏木湖畔品雙鮮》

溫泉,位於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雖然地處新疆內陸,年降水量不足180毫米,卻盛産美味的魚鮮高白鮭和又黑又大的黑木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要為廣大的觀眾朋友們揭開在新疆養殖高白鮭和栽培黑木耳的奧秘。記者發現,無論是來自賽裏木湖的高白鮭,還是乾旱條件下種植出來的黑木耳,都是溫泉縣的老百姓,利用當地獨特的地理位置和資源,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在努力的改善著自己的生活。而溫泉縣在發展農業的同時,也守護住了他們的青山綠水。

播出時間:2016年11月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08日 20: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溫泉,位於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雖然地處新疆內陸,年降水量不足180毫米,卻盛産美味的魚鮮高白鮭和又黑又大的黑木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要為廣大的觀眾朋友們揭開在新疆養殖高白鮭和栽培黑木耳的奧秘。記者發現,無論是來自賽裏木湖的高白鮭,還是乾旱條件下種植出來的黑木耳,都是溫泉縣的老百姓,利用當地獨特的地理位置和資源,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在努力的改善著自己的生活。而溫泉縣在發展農業的同時,也守護住了他們的青山綠水。(《農廣天地》 20161108 農田餐桌——賽裏木湖畔品雙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