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常熟沙家浜 20161105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05日 21: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11月5日 鄉村大世界 節目看點如下:

親愛的小夥伴們,又跟大家見面啦,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就是愛跟鄉親們這麼相互依賴!今天必須給大家整點硬貨呢,帶著鄉親們的願望與叮囑小編背著小書包顛顛兒的坐上了開往常熟沙家浜的高鐵,説到江蘇常熟沙家浜,最讓我心心嚮往的還是陽澄湖大閘蟹啊,小編可是地道的吃貨呢,蟹肉雪白,蟹膏金黃,入口,鮮美嫩滑,回味無窮,美啊!這還不夠呢,咱沙家浜是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全國百家紅色旅遊經典景區,千年古鎮,歷史文化底蘊深厚。還等什麼呢,趕緊跟小編走一趟吧!

走進常熟沙家浜

鄉村大世界:走進常熟沙家浜 10月8日

鄉村大喇叭,今天咱買點啥,還用問嗎,肯定是咱大閘蟹啦!要説為什麼咱沙家浜的大閘蟹好吃呢,聽我跟您一一道來,陽澄湖十八灣中的最大一灣就在沙家浜,這裡水質上乘,所盛産的陽澄湖大閘蟹更是肥嫩鮮美。西風起,蟹腳癢,金秋正好吃蟹黃,千畝蘆葦蕩,忘卻都市喧囂,呼吸新鮮空氣之綠色生態;品嘗陽澄湖大閘蟹,享受“持螯賞菊、對酒當歌”品味浪漫與懷舊的情懷,別有一番滋味啊!沙家浜每年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打造生態濕地,生態環境好了,水質好了,生長的大閘蟹當然是味道鮮美。江南憶,最憶沙家浜,陽澄湖裏釣閘蟹,坐在船上採紅菱,何日更重遊。主持人情不自禁的吟起詩來,美味絕,咱絕活更絕,獨輪車王子水上騎獨輪車,獨木橋濕滑窄小,牛人在陰冷的天氣裏幾次落水,最終他是否能夠挑戰成功呢?精彩拭目以待!前方還有高能,水天之間,繞竹翻轉!桐鄉高桿船技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看一次,震撼一次,牛人羅華文在現場將一根18米長的竹竿彎曲接近90°,桐鄉高桿船技,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江南景觀!

鄉村大世界:走進常熟沙家浜 10月8日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11月5日18:05走進常熟沙家浜,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05日 21: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江蘇常熟的沙家浜,常熟沙家浜地處陽澄湖畔,近年來景區日趨完善。沙家浜風景區也是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全國百家紅色旅遊經典景區,千年古鎮,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節目中,平均年齡50歲的沙家浜大媽帶來熱辣廣場舞,嗨翻全場!現場還來了位會唱歌的“螃蟹王”,攜手“女神”烏蘭圖雅,為大家送上意想不到的歌曲串燒!精彩內容,不容錯過!(《鄉村大世界》 20161105 多彩沙家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