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 20161031 挑戰大現場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31日 08: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31日 08: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公園大挑戰,同學們要到位於全國各地的幾個公園進行挑戰遊戲,他們首先來到西安的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夢幻組合和金鷹隊兩隊隊員將在這裡展開激烈的挑戰——兵馬俑大復活,兩組隊員需要挖出事先藏好的兵馬俑碎片並將這些碎片復原。兩隊隊員還需要通過滾鐵環的遊戲比賽獲得信封,要取得三個信封才能進行下一步的挖掘工作。夢幻組合隊率先完成組合任務。在北京的北海公園,愛園隊和絢彩隊兩組隊員需要進行拯救隊友的比賽。隨後又來到北京的七彩蝶園,飛蝶隊和化繭成蝶隊需要找到含有有效信息的信封,從而找到信封裏指引的毛毛蟲和它的蛹。(《芝麻開門》 20161031 挑戰大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