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走進霍城 20161031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31日 22: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走進霍城》

霍城縣是中國的西大門,是伊犁的門戶,也是通往中西亞等國的“咽喉要道”。與此同時,霍城縣的歷史悠久,物産豐富,有著得天獨厚的氣候,地理等條件。因此在霍城縣有著許多非常優質的農産品。紅地球葡萄,就是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個。為了讓觀眾朋友們更好的了解紅地球葡萄的信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請到了霍城非常優秀的農藝師何老師,跟我們一起來聊聊紅地球葡萄的那些事兒。另外,在位於新疆霍城縣78公里以外的地方有一個叫做賽裏木的湖,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山腳下,竟然有這麼一整片美麗的藍色湖水,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卻不跟大家分享美景,而是要向大家隆重地介紹一群非常特別的朋友——哈薩克羊。它們居住在一片優美的環境之中,喝的是從天山上面流下來的雪水,吃的也都是綠色的食品,那麼它們到底是如何被飼養的呢?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新疆霍城的賽裏木湖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6年10月3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31日 22: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霍城縣是中國的西大門,是伊犁的門戶,也是通往中西亞等國的“咽喉要道”。霍城縣有許多非常優質的農産品,紅地球葡萄就是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個。本期節目請到了霍城非常優秀的農藝師何老師,跟我們一起來聊聊紅地球葡萄的那些事兒。 (《農廣天地》 20161031 農田餐桌——走進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