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陜西商州 20161029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29日 21: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走進陜西商州

鄉村大世界:走進陜西商州 10月29日

親愛的村民們,小編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週末跟您見面啦,想死鄉親們啦!還是老規矩,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們負責您吃好喝好玩好,趕快跟我出發吧!江山如此多嬌、美麗鄉村如畫!這説的就是咱陜西商州,説到陜西,腦海裏立馬浮現一片羊肉泡饃、肉夾饃的的景觀,這次商州之旅,不僅讓您嘗夠羊肉泡饃、肉夾饃,還帶您嘗嘗咱陜西商州特有的風味菜肴,商芝肉!商芝肉色澤紅潤,質地軟糯,肥而不膩,入口即化,有濃郁的商芝香味!聽到這兒,小編的口水已經快到地上了,老香了,必須、堅決、一定的要知道這樣的美食到底是咋做滴,美味的肉肉究竟是咋做滴呢,秘制秘籍等您拿!

他們是“小不點”組合,啥叫小不點組合呢?其實他們是一對“袖珍”夫妻,但身小心不小,懷揣著無限夢想在老家商州自創皮影戲小劇場,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皮影戲、喜歡皮影戲,並繼續把這項民間藝術傳承下去,為他們驕傲,為他們自豪,我想説這就是“小不點”的“大夢想”,有心就有希望!民間有牛人,奇絕在鄉村!牛人孫菲挑戰極限,將自己裝進50公分的立方體玻璃箱中,挑戰自己並完成一個史上從沒完成過的超難度動作,她究竟能否成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29日 21: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陜西省商洛市商州區位於秦嶺南坡,歷史悠久,景色怡人,是休閒旅遊的好去處。作為2016秦嶺生態旅遊節系列活動之一,《鄉村大世界》首次走進商州,近距離感受江山美景、田園風光和民俗風情。同時,也讓全國電視觀眾了解最美商州。歌曲《主要看氣質》、表演《創意海綿人》、歌曲《江山多嬌》等節目將活動現場氣氛推向高潮。(《鄉村大世界》 20161029 生態商州區 江山快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