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二師鐵門關市 20161015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15日 21: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10月15鄉村大世界 節目看點如下:

“廣闊天地大有作為”新疆是個好地方!去過新疆的小夥伴們一定都知道它的好,它好就好在一望無際,美麗動人,淳樸無暇!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農二師,走進絲路雄關鐵門關市,它擁有焉耆、庫爾勒、塔裏木、且若四大墾區,盛産香梨、紅棗、棉花、甜菜、番茄、辣椒、馬鹿等農畜産品!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10月15日18:05走進大連金普新區,精彩不要錯過!

走進新疆建設兵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15日 21: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農二師位於天山之南、崑崙山之北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境內,由於獨特的自然氣候,造就了當地的農産品資源豐富,盛産庫爾勒香梨、紅棗、醬用番茄、辣椒、白糖、鹿茸等。這裡的旅遊資源也很豐富,有樓蘭古城、博斯騰湖等名勝古跡。本期節目通過對農二師的綠色農産品、特色民俗文化以及生態旅遊等方面的原生性、多樣性的介紹來展示我國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建設成果,敬請收看。 (《鄉村大世界》 20161015 絲路新城 鐵門雄關:走進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二師鐵門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