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草莓架下種平菇 20161010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10日 15: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草莓架下種平菇》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在我們熟悉的草莓立體栽培技術基礎上,如何在草莓架下種平菇的技術。立體栽培草莓,提高了空間利用率,提高了單位面積産量,方便作業和采收,減輕了勞動強度。由於離開了地面,草莓變得更清潔、更衛生。食用蘑菇,學名“食用菌”,市場廣闊,經濟價值高。在我們熟悉了草莓的立體栽培技術以後,能不能在草莓架下改種平菇,取得更高的經濟收益呢?在北京昌平區的許多大棚裏,已經連年取得了草莓、平菇的雙豐收,經濟效益顯著提高。在本片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北京的昌平區看看,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10日 15:37

視頻簡介:立體栽培草莓,提高了空間利用率,提高了單位面積産量,方便作業和采收,減輕了勞動強度。由於離開了地面,草莓變得更清潔、更衛生。食用蘑菇,學名“食用菌”,市場廣闊,經濟價值高。在我們熟悉了草莓的立體栽培技術以後,能不能在草莓架下改種平菇,取得更高的經濟收益呢?在北京昌平區的許多大棚裏,已經連年取得了草莓、平菇的雙豐收,經濟效益顯著提高。在本片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北京的昌平區看看,他們是如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