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固沙致富榜上有“麻黃” 20161009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09日 15: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固沙致富榜上有“麻黃”

央視網消息(綠色時空):一種小紅果果汁飽滿,令人垂涎欲滴,它到底是什麼呢?枸杞?沙棘?歐李?都不是!這種小紅果,看上去雖然十分誘人,卻不是用來吃的,而是一種藥材,它長在沙漠裏,還能夠防風固沙,成為當地農民脫貧致富的一種途徑,它到底是什麼呢?

固沙致富榜上有“麻黃”

內蒙古奈曼旗的治沙能手李鳳樹,看準了當地本土植物麻黃的藥用價值,嘗試自己人工栽種麻黃,經過採種、分離、選育、栽培等多個環節的反復嘗試,終於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麻黃栽培技術,不僅自己賺到了百萬財富,還帶動了周邊農戶的就業,在治沙和致富,生態效益和經濟效益方面都實現了完美的結合!

播出時間:2016年10月09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09日 15: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內蒙古奈曼旗的治沙能手李鳳樹,看準了當地本土植物麻黃的藥用價值,嘗試自己人工栽種麻黃,經過採種、分離、選育、栽培等多個環節的反復嘗試,終於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麻黃栽培技術,不僅自己賺到了百萬財富,還帶動了周邊農戶的就業,在治沙和致富,生態效益和經濟效益方面都實現了完美的結合。(《綠色時空》 20161009 固沙致富榜上有“麻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