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國家記憶

《國家記憶》 宣傳片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6日 12: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國家記憶》是中國第一檔國史節目,以“為國家留史,為民族留記,為人物立傳”為宗旨,展現黨史、國史、軍史中的重大歷史事件、各領域重大工程建設、揭秘重大決策背後的故事、講述各階層各時代代表性人物,記錄講述黨的奮鬥史、創業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探索史、改革開放進程史。《國家記憶》融合珍貴的歷史資料、逼真的三維動畫、極具科技感的歷史場景穿越等多種視覺元素,帶領觀眾重返歷史現場,觸摸有溫度的歷史。節目將於10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20:00正式在央視中文國際頻道(CCTV-4)推出,時長30分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6日 12: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國家記憶》是日播歷史紀錄類節目,節目以“為國家留史,為民族留記,為人物立傳”為宗旨,主要展現黨史、國史、軍史中的重大歷史事件、各領域重大成就建設、各階層各時代代表性人物,記錄講述黨的奮鬥史、創業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探索史、改革開放進程史等。(《國家記憶》 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