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2016 季播 完結)

[加油!向未來]魚鰾膠發揮驚人粘性 胡可王祖藍體驗特殊“蹺蹺板”有驚無險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5日 21: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5日 21:59

視頻簡介:本輪實驗與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的物品有關。生活中我們用來粘合東西時,通常會用到膠,這道題要與大家討論的就是膠的粘合性能。撒貝寧向嘉賓分別展示了“魚鰾膠”、“白乳膠”、“糯米膠”三種具有粘合性的物質,究竟哪種膠的粘合強度最大呢?為了讓實驗的驗證過程變得有趣,節目組設計了一個特別的“蹺蹺板”裝置,選擇錯誤答案的嘉賓將面臨意外的“懲罰”。經過討論,加油隊劉儀偉和吉克雋逸選擇了“糯米膠”,而未來隊的王祖藍則從老婆為他熬的“花膠湯”中得到啟示,選擇了“魚鰾膠”。最終,實驗證明未來隊選擇的魚鰾膠是正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