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陜西隴縣 2016092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4日 20: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週主題魅力草原行“大美關山,生態隴縣”!上周海邊風情玩夠了,海鮮大餐您嘗夠了,秋天正在悄悄走來,樹葉有了黃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麼炎熱了,向窗外望去,陽光金燦燦的,仿佛在訴説這是個旅行的季節啦!這周帶您去大草原逛逛,我能用一望無際來形容它的美嗎,在這兒不但能讓您盡情感受美麗風光,還可以騎馬射箭、高山滑草、縱情歌舞、篝火燒烤,哎呀,想想都覺得很美,總之就是一個字“爽”啊!

鄉村大世界:走進陜西隴縣 9月24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陜西隴縣 9月24日

跟隨鄉村大世界的腳步,不僅讓您玩美了,還必須讓您吃美了,來陜西,不來碗正宗的羊肉泡饃咋算過癮,泡饃味道厚重,回味無窮,外觀豪放簡單,內在卻精緻複雜。充分體現了咱陜西人既保守,又開放;既粗獷,又心靈手巧;既老實,又圓滑;既吃苦耐勞,又懂得享受的生活態度。吃完泡饃異香滿口,頓覺神清氣爽,精神倍增,這不,咱主持人因為這一碗泡饃已經快打起來了,趕緊去看看熱鬧吧。要説咱隴縣特産是啥,還得首推草原山羊奶,瞧瞧,青曲社的陳建國拿著巨型奶瓶就上場了,這就給大家來一段羊奶小段子,聽著就新鮮!鄉村真奇絕,用拉麵做成的“超級大瀑布”那叫一個壯觀,大瀑布由一根面拉成,細如髮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狀如瀑布而得名,不服不行啊,您還別説,還真有不服的,麵條人余盼表示不服,叫板拉麵王張新民,張新民“極速刀削麵”PK余盼“雙肘對對碰”,這究竟是一場怎樣的對決,快看節目吧!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9月24日走進陜西隴縣,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4日 20: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週主題魅力草原行“大美關山,生態隴縣”!跟隨鄉村大世界的腳步,不僅讓您玩美了,還必須讓您吃美了,來陜西,不來碗正宗的羊肉泡饃咋算過癮,泡饃味道厚重,回味無窮,外觀豪放簡單,內在卻精緻複雜。充分體現了咱陜西人既保守,又開放;既粗獷,又心靈手巧;既老實,又圓滑;既吃苦耐勞,又懂得享受的生活態度。(《鄉村大世界》 20160924 大美關山 生態隴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