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水滴懸停”真實上演 第一大力士徒手抓動千斤汽車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1日 17:28 A-A+

央視網消息:本週日晚8點,CCTV-1《加油!向未來》將迎來收官之戰。由劉儀偉聯手吉克雋逸組成的加油隊和胡可搭檔王祖藍組成的未來隊將展開科學“鬥法”,見證最後一期的科學狂歡之旅。

撒貝寧貢獻魔術首秀 “水滴懸停”真實存在?

小撒發“神功”讓水流停止

小撒發“神功”讓水流停止

《驚天魔盜團》中的水滴懸停片斷成為特效經典之作。而《加油!向未來》收官夜中,小撒則上演了他主持生涯以來的首次魔術秀——水滴懸停。鋼制的支架下方,當水滴順著噴管不規則降落時,小撒舉手高喊“停”,水滴在嘉賓和全場觀眾的見證下竟然真的停了下來,而這一切沒有借助任何的電腦特效。“水滴懸停”真實存在?四位嘉賓為此展開了激烈的爭論,究竟這是怎樣的科學原理,謎團有待解開。

報紙煎雞蛋或引發爆炸 劉儀偉竟逃避做美食

王祖藍、劉儀偉攤雞蛋

王祖藍、劉儀偉攤雞蛋

“報紙煎雞蛋”會不會引發爆炸?有過做飯經驗的人都會對這個問題心生疑慮,而美食節目起家的劉儀偉則更是條理清楚的與撒貝寧據理力爭。驗證過程中,護目鏡和耳麥的配置似乎也預示著爆炸真的會發生。劉儀偉在小撒的邀請下參與了該項實驗的驗證過程,當油被加熱到一定程度時,劉儀偉竟然也開始向後躲避這個美食誕生的過程。“報紙煎雞蛋”究竟能否成功,劉儀偉“美食主持”的聲譽可否保住,懸念亟待破解。

中國第一大力士徒手抓汽車 原因竟是?

汽車拉巨型蹺蹺板

汽車拉巨型蹺蹺板

中國第一大力士武術冠軍龍武再度來到《加油!向未來》現場。之前表演的“破冰取鑰”“單指制敵”等科學實驗給現場觀眾留下許多精彩瞬間的龍武這次要挑戰的項目是“徒手抓汽車”。面對以噸為單位重量的汽車,在常人看來,想徒手抓起是一件極為不可能的事情。而龍武則卻成功的把地面的汽車靠握住手中的一根管子提到了高臺上。神奇之處讓人匪夷所思,是大力士力量至極還是另有“隱情”?本週日答案即將浮上水面。

收官之夜,科學實驗全面升級為“科學狂歡”,瘋狂聯動升級版展現科學版的“清明上河圖”,而胡可、王祖藍、劉儀偉、吉克雋逸的“科學無邊界分析”既逗笑又展現了娛樂明星其實也是“知識小百科”。精彩仍舊不斷,科學依舊驚嘆,本週日晚8點CCTV-1,《加油!向未來》收官之戰歡樂打響!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