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大連金普新區 2016091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7日 20: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號外,號外,鄉親們!鄉村大喇叭開始廣播啦~十一黃金周,想出門旅遊的您往這看了!這裡是美麗的大連金普新區,讓您吃得開心,玩得滿足~嬌嬌欲滴的金州大櫻桃、健康綠色的無公害蔬菜、滋補美容的遼寧海參在向您招手,這裡素有“東北小江南”之稱,冬少嚴寒、夏無酷暑,沙灘海浪,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小編酷愛大海,鍾情海鮮,可能是從小生活在北京的緣故,看見大海海鮮眼睛就閃閃冒光,説到這兒,早已心花怒放,口水掉了半截,還等什麼,gogogo,走著走著!

鄉村大世界:走進大連金普新區 9月17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大連金普新區 9月17日

鄉村大喇叭,今天賣點啥?那還得説咱金州大櫻桃,國家地理標誌産品,金州大櫻桃“個大、肉厚、果甜”。果甜肉厚個頭大,金州櫻桃頂呱呱!一口咬下去,汁滿四溢,滿口香甜,全是幸福的味道~咱金普的老百姓靠櫻桃發家致富,過上了幸福生活,別看櫻桃外表光鮮亮麗,又大又好吃,但是有句俗話説得好:“櫻桃好吃樹難栽,不下苦功花不開”,説明咱櫻桃的豐收是靠金普的老百姓用汗水和辛勤勞動換來的,此處有掌聲!鄉村真奇絕,功夫小子李生旺挑戰不可能,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看那個武俠小説裏,用嘴吐核的暗器高人,出神入化,內功深厚。今天讓我過足眼癮,暗器王穿越到現場啦,嘴裏爆吐繡花針,從功夫小子嘴裏不停的突出繡花針,10根、20跟……驚呆了全場觀眾,滿足了我那一顆武俠的心!其實這些都是皮毛,精彩不怕晚,爆發力挑戰就在前方,挑戰自己口吐飛針吹爆易拉罐,極限挑戰,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在他的字典裏,沒有最絕,只有更絕!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9月17日18:05走進大連金普新區,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7日 20: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大連金普新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南部,依託農業科技園區,大力發展優質、高效、綠色農業,建設農業産業化示範基地。重點構建以普蘭店區和金州區為核心,以沿海灘塗淺海和主要河流水庫濕地為支撐,集山、水、海、林、田于一體的多樣化生態系統。本期節目通過對金普新區的綠色農産品、特殊農業産業以及生態旅遊等方面的原生性、多樣性的介紹來展示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建設成果,讓您感受金普新區的美景、美食、美人和美特産的獨特魅力。 (《鄉村大世界》 20160917 大連·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