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913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艱難蟄伏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4日 00: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4日 00: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蔣介石身邊,有一個優秀的速記員深受國民黨高層的信任,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她竟然是一名長期潛伏的共産黨員,她的名字就叫沈安娜。在重慶,沈安娜和丈夫帶著孩子一邊躲避日軍的轟炸,一邊時刻準備著為黨組織蒐集國民黨的重要情報,在生活中,二人可謂是貧病交加,他們咬牙堅持,遭遇生死難關,他們也掩飾著內心的煎熬巧妙化解。蔣介石何曾想到,在他身後不遠的地方坐著的那位速記小姐,其實就是一名他日日清剿的共産黨員。情報工作可謂是危機重重,在上級黨組織遭到破壞之後,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沈安娜夫婦與黨組織失去了聯絡,那麼夫妻二人究竟是怎樣渡過了這樣一段最痛苦又最艱難的歲月。 (《天涯共此時》 20160913 臺海記憶:潛伏十四年 艱難蟄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