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神算子”黃磊百密一疏遭“套路”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4日 14:50 A-A+

“神算子”黃磊

“神算子”黃磊

央視網消息:“神算子”黃磊和“段子手”薛之謙本週五晚8點將登陸央視大型科學實驗節目《加油!向未來》。黃磊在節目中猶如開挂,盡顯“神算子”本領,而薛之謙也不甘落後,不停被小撒“翻牌”成臨時科學實驗員,親身驗證科學實驗,兩位高手過招究竟伯仲何分?而兩人又將遭遇什麼樣的恐怖實驗呢?本週五晚八點即將見分曉。

橄欖球擊落寶劍原理竟和導彈有關?

薛之謙親身實驗

薛之謙親身實驗

鋒利的寶劍因磁力懸挂在高空,用橄欖球去擊落寶劍,二者同時從空中彈出,到底他們會不會有交集?實驗過程中,薛之謙被當“人體肉墊”,躺在寶劍下方遭遇“寶劍穿心”危機,段子手能否從容應對?一把冷兵器時代的寶劍竟是熱兵器時代的梟雄“導彈”的“前輩”?這項實驗究竟是如何與導彈原理相聯絡,《加油!向未來》“反導大戰”一觸即發。

薛之謙反轉成科學實驗員 惹“不滿” 

薛之謙上場實驗

薛之謙上場實驗

首次參加央視節目的“段子手”薛之謙還沒搞清楚狀況,便被小撒叫到臺上連續充當臨時實驗驗證員。面對中國第一大力士念詩,在寶劍下方叫苦不迭,親手試驗小火箭發射原料,薛之謙現場忍不住大呼“怎麼老是我呢!”。“怎麼老是薜之謙”瞬間成為現場觀眾口頭禪。究竟薛之謙為何被小撒連環CALL,小撒與薜之謙之間又有哪些“過節”?本週五,搶先播出的《加油!向未來》將揭曉答案。

“可樂瓶火箭”帶人沖天 “神算子”黃磊難逃套路

“神算子”黃磊因才思敏捷頭腦清晰而著稱。在《加油!向未來》答題環節中對每個實驗環節都進行了詳細的原理分析,“乾冰是固態的二氧化碳”、 “這道題目考的是氣壓”等專業解讀,讓小撒忍不住調侃道“主持了這麼多期加油,這是我第一次聽見一個嘉賓正兒八經的胡説八道這麼動聽”。雖然黃磊對問題解析的頭頭是道,不過節目中他也被“套路”了一把,究竟是什麼讓“神算子”也不幸中招,還得在節目中揭曉。

可樂瓶帶人一飛沖天

可樂瓶帶人一飛沖天

另外的實驗中,裝滿混合液體的可樂瓶竟然將嘉賓送到了空中,究竟是什麼物質可以讓普通的飲料爆發出如此大的威力呢?本週五晚8點央視綜合頻道《加油!向未來》等你一起探索科學奧秘。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