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2016 季播 完結)

[加油!向未來]懸浮風洞飛翔新體驗 看小尼小撒如何“科學”玩氣球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1日 21: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1日 21:37

視頻簡介:為了驗證伯努利原理,小撒小尼模擬實驗現場嗨玩氣球,在兩位“小朋友”的不懈努力後,被懸挂在氣球上的小人模型竟浮在了氣流之上。 那麼有沒有可能不借助裝備,讓人自己浮在空中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跟隨張騰岳來到亞洲最大的風洞,和實驗員一同感受下群懸浮風洞體驗飛翔的感覺。 在同等風速的情況下,哪個動作可以讓懸浮在風洞中的人上升? 由於人在低頭的時候,人和空氣分子接觸面積變大,那麼相對應的托舉力就自然被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