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2016 季播 完結)

[加油!向未來]尼格買提遇“損友”撒貝寧 為證科學被吸塵器懸吊半空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1日 2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1日 20:34

視頻簡介:為了驗證吸塵器的吸附力有多大,加油隊的尼格買提被小撒“點名”,親身參與實驗,尋找答案。還未完全了解狀況的小尼被5台工作狀態下的吸塵器吸附後懸至六米的高空,而下一刻未來隊的伊一將分別關閉吸塵器,此刻全場的氣氛變得緊張起來。究竟幾臺吸塵器能夠吊起一個成年人呢?當吸塵器開關被一一關停後,最終僅剩的一台吸塵器將小尼穩穩的吸附在半空。這樣的實驗結果讓全場的觀眾驚訝不已。直至最後,小撒還不忘捉弄空中的小尼,關閉了最後一隻吸塵器,正當大家擔心小尼會從高空落下時,場內特殊設備的保護裝置啟動,大家終於松了一口氣。隨後,未來博士鄧楚涵向大家解釋了其中的科學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