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2016 季播 完結)

[加油!向未來]小撒遭泡沫板“熱吻” 伊一“穿墻有道”大獲全勝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1日 2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1日 20:59

視頻簡介:此次實驗跟《墻來啦》形式類似:三塊形狀不同的泡沫板轉動,兩隊做出選擇後各派一人躺上斜板,能順利穿過固定的斜板的就可獲勝,在“斜板穿墻”實驗開始前,小撒主動驗證兩隊都未選擇的答案,不料實驗中被泡沫板"撞臉"以失敗告終,小尼找準機會“反將一軍”,搖身一變當起了主持人角色,大呼“掌聲送給撒貝寧。實驗正式開啟,對於已經有“穿墻”經驗的伊一來講,她選擇了曲面泡沫板,由於板面邊緣是條曲線,旋轉的人形如支架轉一圈,在空間畫出來的就是一個雙曲面,所以當然能夠順利通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