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雲南賓川 2016091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10日 21: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大美賓川,水果之鄉!愛吃水果的小夥伴們福利來啦,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雲南省賓川縣,賓川是著名的水果之鄉,賓川的葡萄、柑橘、桃子等水果資源豐富。其中賓川的葡萄種植面積近20萬畝,在全國縣一級的種植面積中為最大的,品種有30多種,基本均為鮮食葡萄。想著一串串嬌嬌欲滴葡萄粒,小編也是饞的不要不要的,一刻也等不了啦,心早就飛往了美麗的賓川!

鄉村大世界:走進雲南賓川 9月10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雲南賓川 9月10日

來到賓川,您負責貌美如花,我們負責您吃喝玩樂!“天下大理、純境賓川”,這裡有佛教聖地雞足山,每年都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來這兒度假避暑,這裡有一片片的水果園,在賓川呼吸新鮮的空氣,吃著純凈的水果,想不幸福都難啊!鄉村喜樂匯,十個老奶逛賓川,現場即興創作,詩句連篇,主持人頻頻遭損,可愛大媽秒變毒舌大媽究竟為哪般?“崔永元”與“易中天”的經典獨白,為寶媽們支招,揭秘究竟是啥水果,媽媽吃了美麗,寶寶吃了健康?它採天地之靈氣,吸日月之精華,全身都是維生素,到底是啥呢,看節目吧!~牛人大薈萃、鄉村真奇絕!啥叫硬功夫,啥真漢子,今天算是見識了!牛人李鑫上演手砸磚頭,在36枚硬幣上倒立,挑戰極限,就在那一瞬間,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前方還有高招,牛人劉保也不遜色,升級難度下腰叼花,畫面太美我不敢看!我想説,臺上一秒鐘,台下十年功,一次次的終極挑戰,一暮暮的驚險對決,是背後無數汗水與辛酸,只為博您一笑,值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0日 21:15

視頻簡介:大美賓川,水果之鄉!愛吃水果的小夥伴們福利來啦,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雲南省賓川縣,賓川是著名的水果之鄉,賓川的葡萄、柑橘、桃子等水果資源豐富。其中賓川的葡萄種植面積近20萬畝,在全國縣一級的種植面積中為最大的,品種有30多種,基本均為鮮食葡萄。想著一串串嬌嬌欲滴葡萄粒,小編也是饞的不要不要的,一刻也等不了啦,心早就飛往了美麗的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