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錄《加油!向未來》獲封女“柯南” 伊一稱小撒是擇偶標準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9日 15:34 A-A+

圖:伊一作為外景主持嘗試了“高空自行車”等多項危險實驗

圖:伊一作為外景主持嘗試了“高空自行車”等多項危險實驗

央視網消息:體驗了“人體過火”、“3000米高空跳傘”等多項極限科學實驗後,伊一本週終於以挑戰嘉賓的身份來到了節目現場,率領未來隊和由尼格買提帶領的加油隊展開激烈比拼,爭奪北極科考之旅大獎。面對多樣的科學知識,伊一雖然儲備不及科學家,但久經綜藝節目沙場的伊一憑藉深諳電視節目“套路”,頻頻“猜”對題目,還大膽示愛撒貝寧,稱他從小就是自己的男神。

現實版女“柯南” 伊一靠推理頻贏分

圖:伊一率領未來隊在《加油!向未來》現場“主場作戰”

圖:伊一率領未來隊在《加油!向未來》現場“主場作戰”

看過《加油!向未來》的觀眾對伊一肯定不會陌生。身為科學實驗員的她,在《加油!向未來》已經播出過的節目中嘗試了“高空自行車”、“3000米高空跳傘”“人體過火”等極限項目,表現出的無所畏懼的“女漢子”精神令無數觀眾點讚。這一次,伊一作為挑戰嘉賓終於來到節目現場,與尼格買提領銜的另一隊積極展開較量。面對撒貝寧五花八門的科學問題,雖然知識儲備遠不及科學家,但伊一通過選項答案對節目看點程度影響的分析頻頻猜對答案,連續得分。

驚人的推理能力不僅壓制小尼率領的另一隊,也讓撒貝寧震驚不已,更有觀眾稱伊一是《加油!向未來》現場出現的女“柯南”。

稱小撒是自己擇偶標準 伊一“父命難違”

圖:伊一現場表白撒貝寧稱其為自己“男神”

圖:伊一現場表白撒貝寧稱其為自己“男神”

平時低調淺出的伊一,讓大眾對她的擇偶標準完全“摸不透”。但在《加油!向未來》的錄製過程中,她卻自曝“男神”標準。稱撒貝寧是自己的“男神”,並表示之所以把撒貝寧當作男神,是因為小的時候爸爸總是逼她坐在電視前看《今日説法》,所以撒貝寧是她“從小到大的男神”。沒想到原來伊一的男神竟來自於“聽爸爸的話”,“父命難違”的伊一最終將小撒的條件確立為自己的擇偶標準。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