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木壘 2016090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6日 19: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木壘》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木壘縣。在全國,只有三個哈薩克自治縣,而木壘縣就是其中之一。木壘一詞,當地人更多傾向於係蒙古語,意為“大草原”或是“彎曲的河流”。在整個木壘哈薩克自治縣共有六條河流,是整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水資源較為豐富的地區,加之全年光照充足,無霜期較同緯度地區偏短,境內草地面積大,使木壘的農牧業一直擁有較好的發展態勢。木壘縣雖然只有八萬左右的人口,但是,它的佔地面積卻達到了兩萬多平方公里,那在這片土地上,木壘哈薩克自治縣還有三大寶藏,那麼這三大寶藏究竟是什麼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觀眾朋友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看看吧。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06日 19: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中,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木壘縣。在全國,一共有三個哈薩克自治縣,而木壘縣就是其中之一。木壘一詞,當地人更多傾向於係蒙古語,意為“大草原”或是“彎曲的河流”。木壘縣雖然只有八萬左右的人口,但是,它的佔地面積卻達到了兩萬多平方公里,那在這片土地上,木壘哈薩克自治縣還有三大寶藏,那麼這三大寶藏究竟是什麼呢?(《農廣天地》 20160906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木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