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秋栽番茄效益高 2016090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5日 15: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秋栽番茄效益高》

秋番茄既可豐富蔬菜秋淡季的市場,又能使菜農增加收入。但是秋季番茄一般在7月到8月上旬播種,幼苗期正處在高溫、多雨的階段。這種氣候,不但會使幼苗生長細弱,而且容易誘發病毒病;到了生長後期,溫度下降、光照減弱,致使果實發育緩慢,轉色不良,部分果實不能充分的成熟,甚至會受到低溫霜凍的危害。所以要想取得滿意的栽培效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只有結合秋栽番茄生産的具體條件做好管理工作,才能獲得豐産豐收。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朋友們分析了秋栽番茄出現問題的原因,並介紹了一些具體的解決措施。

播出時間:2016年9月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05日 15: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番茄是我們生活中特別常見的蔬菜,涼拌生吃、烹炒煲湯都是深受大家的喜愛,市場上對番茄的需求量一直很高。然而,對於種植番茄的農民朋友來説,他們最關心的還是怎樣提高番茄的栽培效益。本期節目跟大家分享一下秋栽番茄的效益。 (《農廣天地》 20160905 秋栽番茄效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