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中華情》欄目面向全球招募嘉賓歌手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華情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2日 11:04 A-A+

活動簡介:

為給全球歌者提供一個表述內心情感、展示演唱實力的舞臺,節目組常年面向全球招募有歌唱天賦、具備現場演唱功力、同時又有動人情感故事的嘉賓歌手。 給你一支話筒,給你一個萬眾矚目的舞臺,《中華情》等你來! 以歌傳情,為你心動,舞臺已經就緒,改版後的綜藝盛宴即將拉開大幕,期待全球華人的關注!

報名條件:

1、國籍不限,年齡不限

2、應具備出眾的演唱實力和優秀的舞臺表現力,用歌聲向世界傳遞中華情感;

3、選手有打動人心的情感故事,展現真情,傳遞正能量。

報名方式:

 

1

點擊進入報名通道 或掃描二維碼報名

《中華情》報名通道已經全新開啟,可以通過報名通道報名參加。如有疑問請聯絡官方微信“cctv中華情”或新浪微博“cctv中華情”。最後,選手招募活動解釋權歸CCTV4《中華情》節目組所有。

報名時請務必提供能代表選手當前歌唱水平的視頻資料,並提供盡可能多的人生經歷信息,和選手本人的人生故事。

860010-1116171600
1 1 1